2014/02/05 12:00

年初三就停水! 旗津1500戶跳腳

潘靜慧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大過年停水真的會讓人氣炸,高雄旗津從年初三開始突然停水,共一千五百多戶受到影響,就連生意最好的海產街也沒水可用,必須提著水桶到自來水公司派的水車裝水,抱怨連連。

  過年期間,旗津海產街湧入大量人潮,店家開心卻也很擔心,因為從年初三開始居然沒水可用,老闆跟員工合力,將裝滿水的水桶往店裡推,一天下來要走好幾趟,還有店家提著水桶自己裝水,就怕會影響生意,有些店家自己裝地下水洗盤子,有些則是從水車拉管線通到店裡,大過年生意好,卻沒水可用,讓店家很悶,就連住戶也罵聲連連。

  雖然自來水公司派出水車讓民眾暫時救急,但沒水可用真的很不方便,看看長長的人龍,大家都想問,水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。自來水公司表示,過年期間,因為遊客眾多,無法立刻開挖處裡,現在會馬上修復,但水龍頭轉都轉不出水來,也讓想在過年大一筆的店家苦不堪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