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7 18:58

三芝水車園區吊橋斷裂 4遊客落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剛剛最新消息,今天(17日)下午四點,位在新北市三芝的根德水車園區,裡頭的吊橋疑似年久失修,鋼繩突然全部斷裂,當時橋上的4名遊客來不及逃,跟著橋掉了下去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將人趕緊送醫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。至於吊橋斷掉的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。

  位在新北市三芝的,根德水車園區,是許多遊客的觀光勝地,但是園區裡的紅色吊橋,卻突然斷成一節節,整條橋攤在水中央裡,現場一片狼籍,今天下午四點一名林姓媽媽,帶著兒子、女兒和女兒的男朋友,到三芝根德水車園區遊玩,走上園區的紅色吊橋時,突然間橋上一邊的繩子斷了開來,橋上兩男兩女通通從橋上掉了下去,看著媽媽摔下去自己也接著下墜,不知道什麼原因橋就斷了,媽媽的頸椎受傷,另外三個人幸好只有手腳擦傷已經送往醫院急救。

  這座吊橋位在三芝根德水車園區,每年都會在這舉辦水車文化節,其中最具特色就是這個浪漫的大紅色吊橋,如今吊橋卻已經斷裂,是否是年久失修造成吊橋斷裂,警方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