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9 18:57

司機搏命清碎玻璃 給他一個讚!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車子輪胎如果碾到碎玻璃,可能爆胎,非常危險。台中這個公車司機很心熱,有2支碎玻璃瓶,趁著紅燈,趕緊下車,不顧危險,徒手撿乾淨,看到的民眾都說讚。

  真的要給這個熱心司機一個讚。台中市這名公車司機,看到車道上,有2隻碎玻璃瓶,趁著停紅燈,趕緊下車,不顧危險,徒手撿乾淨,很多民眾看到都說實在很棒,但為了撿碎玻璃,把公車停在快車道上,讓車上的乘客看見司機突然不見,都被嚇了一跳。路口紅燈,公車司機,不顧危險,跑到馬路中間,擋住車輛往前進,接著自顧自的,腰一彎,開始撿地上的破玻璃,讓車主看傻了,司機不怕被割傷,徒手把玻璃一片片撿起來,拿到路邊垃圾桶丟棄,才又回到公車上,繼續往前開。

  影片PO上網,網友直呼太好心了,找到這名司機,就是他開客運二十多年的劉新豐,司機謙虛,認為自己只是舉手之勞,但看看路上這一堆碎玻璃,一不小心,汽機車經過,輪胎可能會被刺破,發生危險,還好司機幫忙清除,也沒有釀成大禍,但他突如其來的舉動,也讓車上乘客,直呼太熱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