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8:58

在"爆炸"旁上學... 師生還是好怕!

張鎮麟 蕭鈺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金紙舖爆炸,距離230公尺的成州國小,學校的玻璃全被震碎,隔天的校慶也被迫取消,爆炸意外後的第一個上學日,全校師生餘悸猶存,在意外中頭部受傷的校長,還得忙著安撫小朋友的情緒。

  教室的窗戶,只剩下遮陽板,學生利用上課前,拿著掃把清理碎玻璃,成州國小距離爆炸的金紙店只有230公尺,爆炸的威力把學校所有的玻璃,全部震碎。水泥牆壁還出現了裂痕,星期一恢復上學,但是很多家長還是不放心親自帶小孩上學。

  小朋友猛點頭,害怕還說不出口,還好老師一再提醒讓大家安心,在黑板上寫,再仔細檢查桌椅是否有玻璃碎片,請小心以及不要爬窗戶。爆炸當時,人就在學校的校長,也被玻璃割傷,臉上縫了好幾針,回想當時真的是嚇死了。傷口上還包著紗布,校長出現在操場,看著大家上下學,碰到學生就問問情況,在爆炸後的第一個上課日,全校上下繃緊神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