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9 18:57

才簽完器捐卡 婦人馬上中冰箱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好心有好報,彰化一名女子,他的母親和小姑,都是等不到器官捐贈而過世,參加縣府舉辦的原住民新春團拜活動時,一旁有器官捐贈宣導,她第一時間,響應活動,簽下捐贈同意書,沒想到幾分鐘之後,另一頭舞台上,她就抽中活動最大獎,一台兩門冰箱,價值一萬五千元。

  彰化一名女子,參加縣政府舉辦的原住民新春團拜活動時,看見一旁剛好有器官捐贈宣導。因為她的媽媽和小姑都是等不到器官才過世,因此第一時間,她也響應活動,簽下捐贈同意書,沒想到短短幾分鐘之內,另一頭舞台上,她就抽中活動最大獎,一台兩門冰箱,價值一萬五千元,讓人直呼,果然好心有好報。

  彰化原住民新春團拜活動,勁歌熱舞表演,還有小米酒和兩頭大乳豬,免費吃到飽,但更吸引人的是,各式各樣的禮物,都是要抽獎用的,最大獎二門冰箱,價值一萬五千元。

  抽出來,幸運得主是她,一名布農族婦人,吳宮子。但得獎前一刻,她還渾然不知,因為她正在簽,器官捐贈同意書,原來她的媽媽和小姑,都因為等不到適合的器官,而過世,因此她看見現場有器官捐贈活動,二話不說立刻響應,果然幸運降臨,讓她把大獎抱回家,也讓不少人羨慕,直呼好心有好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