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2 12:00

"車床族"睡得香甜 隨時會摔出車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車上睡覺這樣睡,實在太危險。有民眾拍下這部廂型車,裡頭塞滿了傢具和床墊,連後車門都關不起來,沒想到一名男子,竟然在露出車子外的床墊上熟睡,要是車子煞車或轉彎,就會掉下來。

  這種行為真的太危險了,這是民眾拿手機拍下的畫面,一台廂型車在行徑中,後車門不但整個打開,裡頭被家具、床墊塞滿,更誇張的是,上面還睡了一名男子,他靠在車邊,睡得很熟,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,讓民眾直呼,實在太扯。

  什麼事,讓大家直呼太誇張,看看前面這台廂型車,後車門打開就算了,裡頭了一張雙人床墊,還有一名男子睡在上面,男子真的睡得超熟,動也不動,卡在一大堆家具、櫃子中。

  看看他睡覺的床墊,已經超出車廂範圍30公分,只要車子一剎車或轉彎,人就非常有可能掉下來。大家懷疑,這台車可能是正在搬家,但貪圖方便,不但危險,更會觸法,雖然麵包車車速不快,但男子的行為真讓人捏把冷汗,罰錢事小,要是真的受傷,可實在因小失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