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0 12:00

仆街玩過頭! 臥鐵軌.趴火車頭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現在很多民眾喜歡玩仆街,不過玩到鐵軌上,真的太危險了,最近在苗栗三義的舊山線,有遊客會躺在火車頭底下或是趴在火車頭上,甚至還有人直接躺在鐵軌上,這樣的行為,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,可以判處五年有期徒刑。

  這位先生想睡覺嗎,但躺的地方也太奇怪了吧,仔細看,他趁著這火車停駛時躺在鐵軌中央,脖子以上整個頭都在火車頭底下。還有這位先生,像是身體長了吸盤的章魚,伸出雙手雙腳趴在火車車頭。

  女生也來玩,這位小姐,整個人趴在鐵軌中央,臉朝下。這位先生也一樣,喜歡橫躺在軌中央,就有民眾在苗栗三義舊山線發現這些遊客危險仆街的行為。拍下照片向鐵路局檢舉,這些仆街行為或許在他們眼裡很好玩,但這玩笑一點都開不得。

  因為鐵路是大眾運輸系統,攸關民眾的安全。如果這時火車開動了,不止這些人自身有危險也會影響其他民眾安全,已經觸犯了公共危險罪。最高可以判處五年有期徒刑,愛玩仆街的民眾可得好好想想,選個比較適合又安全的地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