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2:00

寒流冷死人! 全台4天152人猝逝

蘇瑋婷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寒流稍稍減弱了,大約回溫一到兩度,但還是一樣冷,全台都是濕冷天氣。而這波超強寒流,根據統計,從週日到昨天星期三,四天以來,全台灣已經有152人猝死。提醒您,今天晚上又有另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,低溫又會掉到10度左右,明天元宵節情人節,天氣依舊是又濕又冷。

  雨傘、雨衣,這幾天大家出門少不了的裝備,又冷又濕,連公園裡的鴨子都不想下水,今天寒流稍稍減弱,回溫大約一到兩度,但還是一樣濕冷。壞消息是,到了晚上還會更冷,因為又有另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。

  明天元宵節,又難得碰上西洋情人節,想約會看燈會,就得多穿一點還要帶把傘,又濕又冷的天氣,要等到周日才有可能撥雲見日。再忍三天,就能盼到好天氣,這波超強寒流,從週日到昨天禮拜三,四天時間已經奪走全台灣152條人命。

  大前天和前天是這波寒流的高峰期,各有49人猝死,所以抗寒大作戰,真的不能鬆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