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2:00

住飯店幸運降臨 鑽戒電視大放送

魏于恬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年初五迎財神,沒想到財神真的到了,台北的一家飯店,當晚入住的所有房客,向財神許的願,不管是要IPAD、鑽戒,還是液晶電視,居然通通實現了。這其實是飯店的行銷手法,動員一百多名員工,大手筆幫房客實現願望。難得碰上這樣的好運,還有人是收到鑽戒,當場跟女友下跪求婚。

  小弟弟真的是獅子大開口,一開口就鎖定3C產品。這位先生禁不起後方女友眉頭一皺,要求婚怎能沒有戒指呢,趕緊跟財神爺爺許下新年心願,想說喊給女朋友開心也好,結果財神真的到了,鑽戒真的送進房,男生感動到轉過身下跪求婚。

  還有這一台,是今晚最大獎,55吋液晶電視,你的夢想成真啦,其實這都是飯店事先策劃好的。飯店動員一百多人,幫房客實現願望,只是大家在前面跟財神,大聲許願,後頭的員工可是越聽越捏了一把冷汗。

  原本是看到加拿大航空才有這樣發想,但到底是心意最重要,未來三不五時也會帶給房客驚喜,但要想有幸運還是得看自己,有沒有好運氣碰得到這種好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