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4 18:58

相守40年! 89歲翁病房娶79歲老伴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情人節這天,在彰化秀傳醫院,有個動人的愛情故事。一對相守40年的老情人,最近89歲的許老先生,病重住進加護病房,他一直記掛著,同樣生病,沒有夫妻名份的79歲老伴,他不希望人生有遺憾,今天在病房裡,完成婚禮,老太太感動的說,等了40年,自己終於嫁出去了。

  護士們好忙,不是忙著救護,而是忙著當伴娘。躺在病床上的89歲許伯伯,雖然戴著氧氣罩,插著呼吸器,但他是今天的最佳男主角,即使穿著病人服也要打上領帶,迎接他的美麗新娘。

  坐著輪椅的79歲阿嬤,和許伯伯相守40年,沒有名份依舊默默守候,今天她終於穿上婚紗,在婚禮進行曲的伴奏下,嫁出去了。這一對資深的新婚夫妻,就算躺在病床上,坐在輪椅上,彼此的手也要握得緊緊,阿嬤的眼睛始終溫柔看著丈夫,她說等了40年,終於如願當了許太太。情人節這天,加護病房裡,沒有讓人壓迫的生離死別,只有喜氣洋洋,老夫妻鶼鰈情深,令人動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