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3 12:00

高捷短片傷形象 惹火雄中學生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捷運為了吸引更多乘客拍攝一支形象短片,內容是一對高中生的愛情故事,片中的男主角在高捷上、喝水、吃東西,被女主角檢舉。本來劇情有點搞笑,不過因為男主角他穿著高雄中學的制服,還背著鳳山高中的書包,引起學生抗議,認為這樣根本是傷害校譽。

  影片中是早上的高雄捷運,男主角一上車咕嚕咕爐的灌水喝,立刻遭到檢舉。沒想到隔天同一時間男主角又在車上張開嘴大吃東西,甚至還打開書包當眾向男同學兜售色情光碟,一再被保全人員制止。而檢舉他的都是同一位女主角,原來這是高雄捷運花了17萬拍的形象短片,本來幽默的愛情喜劇,沒想到讓在地學生好生氣。

  因為男主角身上穿的制服大大的雄中很引人注目,裝色情光碟的書包這也是高雄知名的鳳山高中,讓看完影片的雄中學生好生氣,認為學校被污名化了。面對大家的憤怒高捷趕快解釋,這些都是安排好的情節,本來混用各校的制服,是想代表學生是高雄捷運最大的客群。

  但看到穿著自己學校制服的演員不停在捷運做出不好的行為,也難怪同學們看的心裡非常不舒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