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9 12:00

神之手?! 削骨達人爆打禁藥變臉

魏于恬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美女生,想整形,但找名醫,真的比較有保障嗎?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的削骨達人「郭菁松」,號稱是很多藝人的救星,還開了一家整形診所。但有雜誌爆料,最近有民眾施打了肉毒桿菌後,皮膚出現強烈的灼熱感。事後再看到施打的包裝,才發現,這隻肉毒桿菌,居然是還沒有在台灣合法上市的韓國禁藥。

  愛美女生,想整形,但找名醫,真的比較有保障嗎?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的削骨達人郭菁松,號稱是很多美女MODEL的救星,還開了一家整形診所。但有雜誌爆料,最近有客人,給郭菁松施打了肉毒桿菌後,皮膚出現強烈灼熱感。民眾事後看到施打的包裝,才發現,這隻肉毒桿菌居然是還沒有在台灣合法上市的韓國禁藥。完全不一樣耶,一出場,就被頻頻稱讚的正妹,虎妹徐瑋婷,擁有漂亮臉蛋,而且,身材姣好,但她其實是人工美女,我做了顴骨,從路人變身女神,就是拜削骨達人郭菁松,神手所賜,也替郭菁松,打響整形教主名號。

  開始出來自立門戶,最近卻有民眾,跟壹週刊投訴,郭菁松施打瘦小腿跟瘦臉,用的肉毒桿菌,根本是韓國禁藥,在台灣,也沒有合法上市,打完後,皮膚還出現灼熱感,目前,診所還沒有出面回應,但違法用禁藥美容,衛福部,也要開罰。提醒大家,愛美固然不是壞事,但還是要小心確認施打物,免得原本看好醫師名氣,卻整出一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