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1 12:00

媽媽太粗心 1歲娃受困ATM防護艙

崔立潔 編譯

  還有家長自己太粗心,害到孩子。為了提款人的安全,大陸有不少這種特殊的ATM防護艙,只要有人在裡頭,外面的人就沒辦法進去,沒想到重慶這個媽媽,帶著一歲女兒進去玩,一個不小心把孩子給關在裡面,最後只能請消防隊破門救人。

  為了保障提款人的安全,大陸有不少提款機採用特殊防護設計,只要有人進去提款,外面的人就無法進入,不過大陸重慶一名粗心母親,竟然把一歲半的女兒關進了提款機防護艙,害女童受困其中。住在大陸重慶的這位媽媽,抱著一歲半的女兒進入這個有防護艙的提款機裡玩,玩著玩著不知道為什麼媽媽先出去,卻把寶寶獨自留在防護艙裡,玻璃門關了,媽媽怎麼按鈕門就是不開,寶寶硬生生受困其中。

  女娃兒的爸爸聞訊趕來,路人也都來幫忙,無奈不管用多少蠻力,門就是不開,十分鐘後消防隊員趕到,發現這防護艙門的設計,是只要裡頭有人,外面的人就無法按鈕打開,而且這門之堅固,受困好久的女娃兒嚇得大哭,消防人員絞盡腦汁,突然一把拿起一旁垃圾車上鐵絲,轉啊轉,轉成一個鉤子伸進門縫裡,消防隊員伸長鐵絲試圖觸碰門裡的開門扭,就這樣又轉又拉,調整高度,終於受困30分鐘的女童平安獲救,糊塗媽媽下次可別再粗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