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4 12:00

今起換新鈔過新年 百元限換百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星期六就是除夕了,想要換新鈔過年,今天開始,包括台銀、土銀、合庫等七大行庫和郵局,共457據點,都可以兌換到新鈔,不過喜氣的紅色百元鈔票,每人限兌一百張,如果沒時間到銀行換錢,也可以直接到ATM領新鈔。

  人手拿著,一疊疊現金,都是要來換新鈔票,星期六除夕到,銀行加開三個換鈔櫃台,讓大家可以換新鈔包紅包,因為百元鈔紅色,充滿過年喜氣,不少人一次就想換上把萬。

  但百元鈔票,每人一次限領一百張,如果想換多一點,得再重新排隊,如果沒時間來銀行也不想排隊最快的方法在ATM提領也能拿到新鈔,今天開始,包括台銀、土銀、合庫、第一銀、華銀、彰銀、台企銀,等七大行庫和郵局,都可以換到新鈔,央行也建議,可以多換兩百或兩千元的鈔票,以免浪費已經印製的新鈔,這回過年長達九天,ATM也從三百億,提高到一千兩百億,讓民眾隨時可以領錢好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