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4 18:58

國道恐怖貨車! 50米塑膠帶隨風飄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您,開車上路前要做好檢查,要不然小心罰單找上門。民眾拍到高雄國道10號往旗山方向,有一台做資源回收的大貨車,飄出大約50公尺長的白色塑膠帶子,隨風舞動還不停打中後方車輛,其他轎車是能閃則閃,因為要是輪胎攪進帶子造成翻車,可就不好玩了。

  太誇張了吧,真的有夠誇張,國道10號往旗山方向,這台大卡車怎麼飄出一條,好長的帶子,要是攪進輪胎會翻車,看看這條長50公尺的帶子,被風吹得就像跳彩帶舞一樣,還不停的往後方轎車的玻璃打去,就怕出事,後方轎車紛紛,能閃多遠就閃多遠,再仔細看這條白色帶子,材質像是塑膠做的,才能讓狂風吹,都還吹不斷,都沒再檢查,出發前沒檢察好的。

  這台回收資源車的司機,不但名稱是隨便寫上去,也沒有公司電話,這樣不負責任讓帶子亂飛,國道警察說,若是掉落,最高可罰9000元,沒依規定固定物品,可罰3000到6000元,提醒車主上路前一定要檢查,否則為了一時粗心傷荷包,真的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