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8 12:00

軍校遊覽車起火 43生國道驚逃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火燒車意外,昨晚國道一號,北上三義路段,一輛載有42名陸軍官校學生的遊覽車,疑似因為油管漏油,電線走火,傳出燒焦味,所幸發現得早,即時把車停在路肩,車子起火時,學生已經全數下車,躲過一劫。

  驚險火燒車,一輛載滿43名陸軍砲兵學校學員的遊覽車,從台南出發,行經國道1號153公里處苗栗三義路段時,突然起火燃燒,還好所有人及時下車,沒有人員傷亡,但整輛遊覽車被燒到面目全非,起火原因初步懷疑是油管漏油或是電線走火。

  國道一號,橘紅色大火,不停竄出來,整輛遊覽車,瞬間變成一團大火球,烈火夾帶濃煙,經過的民眾都嚇傻了,橘紅色火龍,把遊覽車包圍,就怕爆炸,消防隊緊急待命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拉起水線,灑水搶救,但大火,還是燃燒一個小時才被撲滅。

  遊覽車瞬間起火,當時車上滿載43名陸軍砲兵學校學生,從台南收假要回台北,還好起火前,駕駛發現異狀緊急停靠路邊,所有人逃過一劫,這輛遊覽車才使用三年,初步懷疑,可能是油管漏油或是電線走火,真正原因還要再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