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 18:58

翁贈15萬感謝治病 美女醫師退回

潘靜慧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接下來這位醫師不僅醫術好,心地也好,高雄榮總皮膚科醫生許嵐,日前幫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看診,幫他治好困擾已久的皮膚搔癢問題,老先生覺得許醫師看診細心,就拿了15萬裝在水果禮盒裡要達謝她,許醫生不但沒有收下,還說照顧病人本來就是他的責任。

  一頭俏麗短髮,圓圓的臉龐還有一雙大眼睛,看起來非常甜美,她是高雄榮總皮膚科醫生許嵐,替病患解釋病情一點都不馬虎,前陣子也是像這樣,細心的幫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看病,替他解決困擾已久的皮膚搔癢問題,為了達謝許醫生,這名老先生特地送上水果禮盒,但裡面裝的居然不是水果而是15萬,許醫生不但人美心地也美,直說替病患把病醫好,只是盡自己的本份,還把這筆錢交給政風人員退回去。

  醫院也表示,很多病患會以為塞錢送禮給醫生,才會有好的醫療品質,光是去年就退回兩百多件,許醫生堅守醫療人員的道德規範,讓病患大受感動,紛紛豎起大拇指說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