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2:00

"美聲TOUCH"騙人! 藝人也受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一名密醫,宣稱自己有雷射手,無照看診還高價收費,至少上百人受害,詐騙上千萬元,沒想到受害者中,還有知名歌手王夢麟,以及已故音樂大師李泰祥。王夢麟說,當時覺得聲帶鬆了,密醫於是用美聲TOUCH,替他治療八次,花了九萬五,卻沒效,打算提告,到底什麼是美聲TOUCH,華視獨家找到密醫,帶您看看。

  宣稱會「手雷射」的廖姓密醫,無照看診高價收費,遭民眾踢爆詐欺,現在傳出受騙的還有知名民歌手王夢麟,以及已故音樂大師李泰祥,都曾找過廖姓密醫,王夢麟向平面媒體透露,當時覺得聲帶鬆了,又剛好聽說廖姓密醫會一種「美聲TOUCH」的治療方式,前後八次,花了九萬五千元,卻沒有效果,不排除未來會提告,而這讓明星也願意相信的「美聲TOUCH」,到底是什麼,華視新聞帶您獨家一探究竟。

  掐著喉嚨聲音會變會寬會廣,廖姓密醫,在華視新聞鏡頭前,實際操作「美聲TOUCH」,廖姓密醫號稱,只要用手指,輕輕掐住喉嚨,就能把所有聲音變成天籟一般,還拿出見證者影片,替自己掛保證,影片前後,前後差異微乎其微,一時間實在很難分辨,所謂的「美聲TOUCH」。

  傳出讓名歌手王夢麟曾經著迷,他向平面媒體表示,自己曾因為聲帶鬆掉,高音KEY唱不上去,經朋友介紹,找上廖姓密醫,五個月之間,來回八次,花了九萬五千元,卻感覺不到任何效果,才知道自己被騙了,還說就連已故音樂大師李泰祥,也曾經來找過廖姓密醫。

  現在被查出,他不但沒有醫師資格,也不是合法開業,違法醫師法醫療法,最重可處五年有期徒刑開罰25萬元,想唱出天籟般的好聲音,還是靠著專業老師訓練比較有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