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2:00

打不明肉毒桿菌 女臉麻流口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美做微整形非常普遍,不過整形診所也紛紛削價競爭,造成不少不合格產品流入市面。台北一名女子,打了來路不明的肉毒桿菌,沒想到臉部麻痺和流口水,還有國外民眾,注射過量而全身癱瘓。

  提醒您,要施打肉毒或玻尿酸等產品,別貪小便宜,還要請醫師,拿出包裝盒,確認有衛福部的核准字號,才有保障。26歲的陳小姐,擁有一張人人羨慕的瓜子臉,不過為了保持美貌,他可是受過不少苦,為了打折,他揪團到醫美診所,打了三次肉毒桿菌瘦小臉,沒想到打出了副作用,臉麻還會流口水,很有可能是打了不合格的肉毒桿菌。

  因為現在醫美競爭激烈,都推出低價微整形,就有很多業者,違法從大陸和韓國,進口肉毒桿菌以及玻尿酸,這些未經核准的藥品,要不是沒效,就是傷害人體,打肉毒桿菌,通常一個部位3到4千元,玻尿酸1C.C,大約一萬五,如果太便宜,可能有問題。施打前,最好請醫師出示包裝,要有衛福部的核准字號,才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