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11:30

木勺打跑老虎 "女武松"救夫!

綜合報導

  馬來西亞,上演了一場真實版的「武松打虎」,而且打虎的還是個女生,當時,她在家裏炒菜,老虎突然衝進來,還咬傷了牠的先生,女子立刻拿著木湯勺,猛打老虎的頭部,還把老虎嚇跑了。

  躺在病床上的男子,滿臉都是被抓傷的痕跡,從另一個角度更可以清楚看到,左邊的頭髮明顯少了一大片,頭上、身上的傷口才剛癒合,他跟醫護人員說到當時情況,臉上還帶著驚恐神情。這名叫淡文的男子,日前在家附近獵松鼠,遭到老虎攻擊,正在家中煮飯的太太,聽到先生的慘叫,跟老虎的吼聲,想都沒想立刻拿著一個用木頭做的大湯勺衝出門,朝著老頭的頭猛敲,邊敲還加上河東獅吼,沒想到居然把老虎趕跑了。經過醫師治療後,淡文目前情況穩定,傷勢也在逐漸復元中,他感激的說多虧了太太,要不然一定命喪虎口,不過打跑老虎的太太,一直拒絕接受訪問,大概是不想人家把她當成母老虎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