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5 12:00

我被黃琪騙了! 何麗玲澄清非共犯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社交名媛何麗玲竟然跟詐欺犯黃琪沾上邊?原來這個少年黃琪冒用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的身分,到何麗玲開的診所做微整形,還故意跟何麗玲出現在同一個地方,結果另一個宋姓女子看到了,她以為黃琪就是魏宏帆,還借給他190萬,現在何麗玲還被當成共犯,她表示將提出法律行動!

  穿著大紅色的洋裝,何麗玲一臉嚴肅現身,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詐欺犯黃琪竟然也騙倒她,害她被誤會是詐欺共犯,回想整個過程,何麗玲直說黃琪心思縝密用錯地方。

  就是這張假名片,黃琪說自己是頂新集團董事長特助,假冒少東魏宏帆的名義,多次進出何麗玲開的診所,每次都用現金進行微整形或是減肥治療,期間黃琪利用假冒魏宏帆的身分跟何麗玲攀交情,無意間知道何麗玲要去高雄買房子,他竟然就選何麗玲要去的地方當成下手行騙的場所。

  宋姓女子看到何麗玲出現,又看到黃琪跟何麗玲交談,還真誤以為黃琪就是魏宏帆,不但買了房子,黃琪還以魏宏帆的名義借了190萬不還,直到宋姓女子找何麗玲詢問,黃琪的詐騙行徑才完全曝光。何麗玲說黃琪假冒魏宏帆的身分,嘴巴很甜,常常買吃的請診所員工,才會沒有多想被騙,整個詐騙過程何麗玲沒有損失金錢,不過名人身分被利用,她說自己也是被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