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2:00

針灸也能微整型 還你緊實肌膚!

侯青佩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想要有漂亮臉蛋,一定要動刀嗎?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,台中一間中醫院,利用針灸方式,刺激臉部肌肉和穴道,30分鐘後,細紋不但變淺,皮膚也更加緊實,連續針灸10週,還能實現鹅蛋臉的夢想,比起一般醫美,不但更安全,價格也相對便宜。

  想要有鹅蛋臉蘋果肌,不用動刀打針,中醫也辦的到,看看這位張小姐,大大的國字臉,又鬆又垮,針灸兩星期後,臉變小細紋也通通消失,瞬間年輕十幾歲。比起一般醫美,全臉施打玻尿酸,4CC要價5萬元,時效6個月至12個月;肉毒桿菌,10針1萬元,時效6個月;拉皮手術,則要20萬元,時效長達5年,但這都屬於侵入性治療,需要麻醉,風險比較高。

  相對中醫針灸,一次平均80針,費用1千元,連續10週治療,1萬元,時效也能維持半年,但得先忍受近百隻針頭往臉上扎,而且這一扎,需維持30分鐘,每週至少做一次療程。

  微整形當道,連中醫也來分杯羹,不管是除皺還是瘦臉,針扎一扎,就能水噹噹,但醫生提醒,不是每個人都能針灸微整形,需要由醫師評估才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