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8 12:00

紙貓熊暫"不閃" 放大版加強互動

魏于恬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228連續假期第一天,很多貓熊迷,特地來看可愛的紙貓熊。而且從今天開始,一直到到3月9號,貓熊們都不會快閃,市府也特地打造28隻,加強版的大貓熊,跟民眾互動。如果這樣還不夠,在體驗區,大家還有機會跟紙貓熊拍照,留下紀念。

  大安森林公園、花博新生園區、敦南林蔭大道以及北市政府廣場,這一次,說好了,不再快閃,1600隻紙貓熊,通通待在市府前等大家來,可愛的貓熊雙胞胎,坐在101前發呆,ㄟ怎麼還有一隻,要被偷偷抱走。不是啦,為了跟圓仔爭萌,爸爸媽媽,也特地,在大熱天,幫小朋友換裝,想當第1601隻。

  看看展場內,真的還有好多1601隻,是不是就像圓仔分身,這一次,除了大家,要拍幾張就拍幾張,現場還有加強版,讓大家都能,鑽進貓熊的懷裡,或者是,給它一個愛的抱抱,大人小孩,全都樂歪了,就連一向不給人家碰的,紙貓熊,也設了體驗區,不管是要疊羅漢,還是抱起來,跟貓熊互動零距離,難怪就算頂著大太陽,就算要排隊,每個人,都還玩得這麼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