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1 18:58

陽明山百花綻放 搶先賞花海

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明天就是週休假期了,天氣還算不錯,北部的觀眾朋友不妨可以到陽明山賞櫻,目前陽明公園噴水池旁的昭和櫻已經盛開,準備百花綻放的還有遊客中心前的吉野櫻,另外湖山路一段還有白色水仙花田,已經有不少民眾趁著今天下午好天氣,搶先欣賞。

  一朵朵美麗的山櫻花,在枝頭上迎風搖曳,這裡是陽明山國家公園,遊客中心前的櫻花樹,搭配著藍天白雲,美不勝收,不過更讓人期待的是,陽明山花季的壓軸吉野櫻,從日本來的粉色吉野櫻,淡淡的粉色妝點山頭,目前已經開了七成,因為花朵比其他櫻花大,又呈現嬌嫩的粉色,深受遊客歡迎,預計這週末到228,會是吉野櫻盛開的極大值,不過如果你嫌剛剛的吉野櫻不夠漂亮可以來到噴水池,這邊這裡的昭和櫻已經盛開,圍繞著噴水池的昭和櫻,充份受到微風吹來的水氣洗禮,加上陽光照耀,每一朵花都已經盛開,讓噴水池旁吸引不少人駐足欣賞,拿相機猛拍。

  有人趁著好天氣趕緊全家大小帶出來來賞花,陽明山全區一共有三千多株,各品種的櫻花,另外在前往陽明公園的路上,還有香味撲鼻的白色水仙,沿著湖山水池生長,白色水仙倒映水面上,總共有八千株,也將在這週進入盛開期,不妨把握這週末漸漸穩定的天氣上山賞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