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1 18:58

紙貓熊快閃宣傳 現身花博園區

魏于恬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人氣超旺,搭上這一波熱潮,法國藝術家製作的紙貓熊,也在台北市知名景點快閃。今天大約有1200隻紙貓熊,來到花博的新生園區,雖然民眾只能遠遠拍照,但還是吸引不少人,特地來看滿地貓熊,壯觀的場面。未來幾天,也都會有快閃行程,讓民眾走在台北走在街頭,都有驚喜。

  貓熊,剛剛有看到熊貓,沒錯,貓熊來了,將近1200隻紙貓熊,快閃到了花博園區,白色那個熊旁邊那一個中間那一個,各種動作,一次讓大家看個夠,有的三姊妹,疊在一塊,還有的爬進花圃裡,看起來調皮可愛,每一隻都好萌,可惜紙貓熊又脆弱,又怕弄髒,會變成台灣黑熊,不能讓大家抓一隻來拍照,但不管是大人小孩,都是想盡辦法,卡到好位置拍照。

  當然,真正的萌主圓仔,也不能讓紙貓熊,搶盡風頭,每一次都看爸爸團團,跟媽媽圓圓,啃竹子啃得津津有味,圓仔自己也偷偷抓來一根,試圖咬開,吼用掰的還不斷,四腳朝天,手腳都用上了,還是不行,雖然什麼都吃不到,但萌翻天的模樣,圓仔你可是得到大家的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