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1 07:00

台鐵北上大誤點 今凌晨搶通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昨天是228連假第一天,台鐵就傳出意外事故,桃園中壢到埔心,北上路段,上午突然間發生斷電,原來是太魯閣號扯斷電纜線,導致供電不穩定,台鐵原本表示晚上7時30分左右可以修復,但因為情況比預期嚴重,又改口說要到今天凌晨才能搶通,不過首班車不會受到影響。

  北上的乘客,到底什麼時候,才能搭車,終於有民眾忍不住了,原來是北上埔心到,中壢段的電纜線壞掉了,工程人員趕到事發現場,用手機拍下,電纜線應聲被扯斷的樣子,就連旁邊的支架,有的被拉到斷掉,有的扭曲變形,原來是太魯閣號,車頂高壓架脫落,拉扯到電線,從上午8點37分事發,已經造成多輛列車誤點,雖然趕在8點55分恢復單線運轉,但台鐵原本預計晚上7時30分可以修好,但受損情況比預計嚴重,將延後到3月1號凌晨才能搶通。不過連假第一天,台鐵一早就出包,也讓旅客抱願,假期都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