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9 12:00

烤肉硬闖立霧溪 法籍男戲水失蹤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六名來自法國和美國的遊客,今天凌晨在花蓮太魯閣露營烤肉,其中一名23歲的法籍遊客,越過鐵絲網,到立霧溪游泳後再也沒上來過,疑似是被水沖走。同行友人報警後,目前已經出動十多名消防員,徹夜搜尋這名失蹤男子,但到了白天還是沒找到人。

  半夜十二點多,五名外國遊客,跟著十多名消防員一起,拿著手電筒,連夜在立霧溪,還有橋邊來回搜尋,失蹤的法籍男子,這群從法國和美國來的外國遊客,在太魯閣的露營區烤肉,還破壞了鐵絲網,到溪邊游泳,直到大家上岸後,才發現一名23歲法國男子,已經失聯,嚇得同行的友人,趕快報警。

  消防員也一邊清理,露營區的烤肉用具,就怕人還沒找到,又引起大火,大家從晚上找到了白天,消防員也出動更多人力,在岸邊用繩索搜救,卻只找到了,一雙鞋子,目前消防員也擴大了搜救範圍,只希望能把握黃金救援時間,趕快把失聯的法國男子找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