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1 18:58

深入山林美景 Google街景包來台!

何佩蓁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GOOGLE推出最新街景拍攝裝置,街景背包,已經登陸台灣,即日起將深入台灣的鄉間小路,或崎嶇難行的風景區,像是太魯閣或是玉山,拍攝更豐富的台灣街景資料和美景,民眾都覺得實在太酷了。

  壯闊的大峽谷,現在不必買機票,靠著GOOGLE TREKKER,谷歌背包攝影機拍攝的畫面,就能一次看個過癮,有別於過去的GOOGLE街景車拍攝限制,只要雙腳走得到的地方,都能拍得到。全球現在有超過3000個城市,都有街景背包客,背著綠色球型攝影機,到處趴趴走,拍攝大自然奇景,這次台灣豐富的美景也被鎖定。

  像是氣象萬千的玉山頂峰,鬼斧神工的太魯閣垂直大理岩峽谷,都能透過GOOGLE TREKKER,展現在世人眼前。當然如同GOOGLE其他街景拍攝器材,會將影像的臉部模糊處理,再上傳到GOOGLE地圖資料庫後台,確保個人隱私,至於何時開始,拍攝哪些風景區,目前暫不透露。下次如果你看到有人背著這個奇怪的背包攝影機,記得打聲招呼說聲嗨,讓世界一起看見台灣之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