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3 12:00

高凌風敬業賣力唱跳 感動吳宗憲!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已故的青蛙王子高凌風紀念音樂會,將在3月8號,由好朋友們接力演出,完成他的遺願。高凌風生前熱愛表演的精神,也影響了演藝圈的不少後輩,像是擔綱紀念演唱會主持人的吳宗憲就說,高凌風一大把年紀,演出三大難高音時,奮力唱跳還跳到跌倒,這個敬業的態度,也讓他知道要更用心面對工作。

  以高凌風為首,帶領吳宗憲康康組成的三大難高音,在2010年掀起搞笑旋風,三人抱持著要再創演藝高峰的心態,演出時都特別賣力,舞台上大玩脫衣變裝,把觀眾逗笑,或是精彩唱跳,這段記憶對吳宗憲來說,特別的有意思。

  上海演出時,高唱到一半跳起來轉圈,結果摔在地上,吳笑到不能上台演出,高非常賣命,吳宗憲說,高凌風復出演藝圈沒有退路,每次表演都是使足全勁,也影響了他。

  因為過去,吳宗憲拿起主持棒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但因為高凌風,也改變了他對表演的態度。「以前導播問我要不要彩排,我說為什麼要採排?表演比吃飯簡單,但現在因為高大哥,讓我知道要更精心的去面對工作」,高凌風的敬業態度,也將帶到紀念演唱會高凌風的位置,由兒子寶弟接替要重現三大難高音的賣力演出的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