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8 06:00

涉掏空判1年10月 吳宗憲微博喊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另外是藝人吳宗憲,涉入上櫃公司聯明行動科技的掏空案,被指出聯名董座許豐揚勾結,涉嫌利用假交易掏空聯明3250萬元,雖然吳宗憲都出面喊冤,但台北地院在26號還是判他1年10個月的徒刑,還要再向國庫繳交300萬元,吳宗憲立刻在微博上發表聲明,強調沒有做任何違背良心的事,會再交由律師處理。

  涉嫌掏空聯明科技,去年被依證券交易法業務侵占罪起訴,面對敏感問題,吳宗憲還是一派輕鬆的態度回應,還對自己辯解,吳宗憲投資的LED阿爾發光子科技公司,被檢調查出和上櫃公司聯明行動科技董座許豐揚勾結,以假交易的方式掏空了聯明3250萬元,現在以共犯身分被地院判刑1年10個月,緩刑3年,還要繳交300萬元,面對地院的判刑結果,吳宗憲在微博上發表聲明,強調自己沒有做過任何違背良心的事,對於這次的官司,覺得很無奈,相信法律會給他一個清白。

  再看一看之前的回應,作生意不能開玩笑,但再怎麼喊冤,還是得交由司法來決定,有沒有涉嫌不法,吳宗憲也表示會再交由律師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