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3 18:58

開名車比較大? 山路逆向超車肇逃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現在幾乎車車都有行車記錄器,除了保護自己也能保護別人,這個月一號在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車禍肇逃案,一台百萬名車行駛在山路居然逆向超車,撞上對向的機車騎士,跟在肇事車輛後方的車主見義勇為把影片上傳,還有網友向警方檢舉,現在警方要追究車主的違規責任。

  三月一號中午十二點多,新北市新烏路一段的車子不少,這輛鐵灰色的百萬名車,沿路好幾次都壓在中間的雙黃線上,非常危險,甚至突然跨越雙黃線,逆向超車,就在這個時候,對向有一輛機車,閃避不及被撞倒,騎士摔車,沿路滑行時,還撞到山壁,幸好機車騎士有戴安全帽,滾了幾圈,還能坐起來,傷勢不明,再看看肇事車輛,完全沒減速,就這樣揚長而去,後方的車主把這段行車記錄器畫面PO網譴責,引起網友討論紛紛撻伐。

  痛批肇事車主開山路還跨過雙黃線超車,簡直不要命了,熱心網友更是把影片直接寄給警方檢舉,新店交通分隊長賴炳芳表示,「影片部分就是追究他的違規」,開罰危險駕駛要看後面,警方表示,雖然被害的機車騎士沒有報警,也沒有叫救護車,但影片還是發揮效用,呼籲肇事車主,自己出來面對,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