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3 18:58

沒錢買奶粉?! 富家子劫貴婦投案

張春峰 洪杰民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貴婦人,在新光三越百貨遭挾持劫財案件,警方查出,是一對表兄弟犯案,昨天晚間,其中一名嫌犯在律師陪同下投案‧嫌犯辯稱,沒有錢買奶粉才鋌而走險,但他開著百萬名車犯案,家境富裕,從事鷹架營造,鄰居都不相信,他會因為沒錢買奶粉行搶,晚間,嫌犯被法官裁定收押。

  被害貴婦從百貨公司,被押到銀樓,嫌犯要她挽著手,假裝是情侶,還刷卡買了價值十九萬的金飾,被害人這時候心驚膽顫,被害人電訪說:「他們拿槍」,被害人至今想起遭挾持過程,語氣仍然顫抖哽咽,想一次就傷害一次,被害人的身分證地址,都被嫌犯掌握,雖然她趁機在紙條寫我被擄了,但店員卻忽略求救字條,直到案發第四天,事件曝光。

  嫌犯在律師陪同下投案,辯稱沒錢買奶粉,卻是開著百萬名車行搶,南投埔里這處社區,就是劉姓嫌犯的住家,佔地約一千坪,四兄弟分別住在,四棟三樓透天厝,共同經營鷹架建築,嫌犯供稱,向地下錢莊借錢,投資洗車場失利,負債七百多萬,才夥同表弟,到新光三越押人劫財,表弟還在逃亡,而嫌犯已經被收押禁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