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3 18:58

珍妮佛摔一跤! 艾倫主持大開玩笑

王皓 編譯

  全球影壇盛事,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,場邊花絮不少,最引人注目的,就是珍妮佛勞倫斯,一下禮車就跌了一跤,而這個小插曲,也被二度主持奧斯卡的脫口秀主持人,艾倫狄珍妮,拿來轉化為全場笑點。看得出來艾倫的主持功力比起七年前首度登台的時候,有增無減,她和台下諸位明星打成一片,將氣氛炒的熱鬧輕鬆。

  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一下車,就被三角錐絆了一跤,還好她沒有把前面那位的禮服一把扯下來,否則這條新聞會做的更大了。誰叫這個可惡的三角錐,竟然和她身上美麗的,迪奧訂製禮服同一個顏色咧。這個小意外,立刻成為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的笑點。你剛才不是一下車就跌跤了嗎,這種事不必人盡皆知我不會告訴別人的,她剛才從車上跌下來,二度掄起奧斯卡主持棒的艾倫狄珍妮,玩的可真是開心,她先是在台上自拍,然後立刻推特出去,接著又跑下台來,找大明星們一起合拍。這張照片可真是巨星雲集。

  掌鏡的是布萊利庫柏,入鏡的有布萊德彼特,安潔莉娜裘莉,珍妮佛勞倫斯,茱莉亞羅勃茲,梅莉史翠普,查寧塔圖,凱文史貝西,還有最後硬擠進來的傑瑞德雷托,堪稱史上最強自拍照,果然一推特出去,就引起瘋狂轉貼,推特伺服器當場被癱瘓。玩久了當然會餓,艾倫乾脆叫披薩進場來吃。她先向明星們收錢,慷慨的凱文史貝西,不忘先給小費。那是給你的,喔謝謝,過一會還真的有披薩送來,只見小布當場分起盤子來,可是只有三個披薩,似乎不夠分?最後艾倫還換上粉紅色的神仙教母裝,堪稱卯盡全力,這個和大家打成一片的作法,顯然非常成功。晚安各位拜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