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3 18:58

地廣昏暗死角多 停車場好危險

欒治誼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停車場發生挾持搶劫案件,國內外都發生過不少,被害人又以女性居多,尤其是落單女子更是歹徒下手對象,其中最常被鎖定的位置,就是停車場的四個角落,除了光線暗,也離入口和出口遠,再加上監視器不一定拍得到,所以成了最危險的地方,民眾該怎麼自保?

  深夜的停車場,女子獨自一人被歹徒尾隨搶劫,被害人奮力抵抗錢包還是被搶走,還有這個,一對夫妻在停車場被搶劫,丈夫和歹徒扭打,同樣不敵歹徒強悍,不但被打得全身傷,錢也被搶走,這些都是發生在停車場的搶劫案,國內外都有不少案例,停車場治安死角不能不知道。像這裡這裡還有這裡,死角的位置都要很小心。

  落單女性,盡量不要把車停在視線死角以外,如果真的發生危險不少人都不知怎麼自救,只要警鈴一響,監視器和警衛室,立刻同步接到求救訊號,其實還有一個方法,可以讓自己遠離危險,請專人陪取車,賣場百貨幾乎都有這個服務,獨自一人的落單女性,可以尋求這個幫助,以免成了下一個受害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