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06:00

學爸爸健身 半歲女娃會伏地挺身

綜合報導

  才半歲大的小女娃,真的會健身運動嗎?美國有一位爸爸,他發現只要把半歲大的女兒放地上,她就會做出像是抬腿和游泳或是伏地挺身的動作,爸爸把女兒的可愛模樣拍下來PO上網,點閱率馬上衝破六十萬,網友都讚嘆小女娃實在太萌了,我們也一起看看。

  才半歲的莉莉安,跟爸爸一起健身運動,架式十足,健身寶寶父親,哇塞這個真的很難,這個小女娃叫做莉莉安,是家裡最小的寶寶,只要把莉莉安放地上,她就會開始健身,還要跟爸爸一起做,健身寶寶父親,她常這樣把她放在地上,她就會舉起四肢再放下,然後發出很可愛的聲音,畫面上傳網路之後,點閱率一下子就飆破60萬。

  網友都稱讚莉莉安的模樣,實在太可愛了,健身寶寶父親,來吧起來做的好,做的好再一次,假裝我們在游泳,爸爸意外發現女兒超愛健身運動,父女倆也不斷挑戰更高難度的,也許能栽培出新一代的珍芳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