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8 12:00

慈善加演特別秀 模特兒東倒西歪

綜合報導

  搶搭法國坎城影展熱潮,超級名模黑珍珠娜歐米坎貝爾領軍舉行一場慈善服裝秀,不料台上的模特兒腳踩七吋高跟鞋接連滑倒、摔跤,不斷出糗,名模黑珍珠娜歐米一身黑色性感禮服出場,深V字領一路露到腰際,事業線一覽無遺,儘管年過四十,但性感指數百分百,不愧是叱吒時尚圈的超級名模。

  但隨後上台的模特兒一出場就滑倒,讓她糗到雙手遮臉、不敢見人,但馬上又滑了一次,原來都是腳上這雙七吋高跟鞋害的,但身為專業模特兒,只能繼續硬著頭皮走秀,實在難為她了,但下一位更慘,這套金色蓬蓬裙勾到鞋跟,害模特兒摔一次還不夠,而且接連滑倒一次、兩次、三次,跌到連台下觀眾都看不下去,趕緊上前扶她一把。

  雖然台上像得傳染病一樣接連滑倒,但一點也不影響這場慈善服裝秀的演出,身為主秀的黑珍珠更是卯足勁、火辣演出,炒熱氣氛,而且還邀請久違的老牌女星珍芳達上台助陣,雖然已經是年過六十,但珍芳達保養有道,穿著這套低胸蕾絲魚尾長裙,展露窈窕的三圍曲線,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,為這位阿嬤級女星拍手叫好,也成功為這場慈善服裝秀募集兩億台幣,給日本東北地震災區作為賑災經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