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8 18:58

"摔跤"成焦點... 搶走黑珍珠風采!

綜合報導

  搶搭法國坎城影展熱潮,超級名模黑珍珠娜歐米坎貝爾領軍,舉行一場慈善服裝秀,為日本地震災民募款,不料台上的模特兒腳踩七吋高跟鞋,接連滑倒,不斷出糗。

  名模黑珍珠娜歐米一身黑色性感禮服出場,深V字領一路露到腰際,事業線一覽無遺,性感指數百分百,不愧是叱吒時尚圈的超級名模。但隨後上台的模特兒一出場,腳就扭到,讓她糗到雙手遮臉,不敢見人,而且走兩步又扭到一次,原來全是腳上這雙七吋高跟鞋害的,但身為專業模特兒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走秀,實在難為她了。

  至於這位模特兒的運氣更背,腳上的高跟鞋踩到裙擺,害她整個人跌坐在台上,趕緊爬起來,以為沒事了,沒想到,一次,兩次,第三次,看到這位模特兒接二連三的絆倒,連台下觀眾都受不了,趕緊上前扶她一把。

  這場慈善服裝秀是怎麼回事,台上模特兒像得傳染病一樣,接連絆倒出糗,直到久違老牌女星珍芳達上台,穩住陣腳,雖然已經是年過七十,但保養有道,穿著這套低胸蕾絲魚尾長裙,展露窈窕的曲線,讓全場觀眾忍不住為這位阿媽級的女星拍手叫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