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5 12:00

90歲"老"師 跳舞.烹飪難不倒

綜合報導

 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,美國卻有兩個阿嬤,是活到老教到老,她們都九十多歲了,還在當全職的老師,一個專門教小朋友煮菜,另一個更厲害,教的是韻律操。往前往後、抬起放下,不要懷疑,這位滿頭白髮的阿嬤不是學生,而是其他小老妹的教練,猜猜看她到底幾歲了呢?信不信由你,莉莉安剛剛度過她的90大壽,也難怪莉莉安的學生大部分都是有點歲數的熟女,不過可不要以為老師的年紀大了,她的課就會很好混。

  另外這位阿嬤可就斯文多了,因為教小朋友做點心、蛋糕,至少不用拚老命ONE MORE TWO MORE,但是一堂課接著一堂,都要站著繞來繞去講個不停,手也閒不下來,對97歲的老人家來說也是夠折騰的了,不只是給孩子準備的食材,連他們身上的圍裙、甚至才藝表演的戲服全都是她親手準備的,每天都有這麼多事情好忙,阿嬤根本就沒時間生病變老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