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8:58

中年男也瘋微整型! 曾銘宗修修臉

黃姿銜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愛美去整形不再是女人的天性,中年男子也一併加入。像是金管會主委曾銘宗,最近就去做了雷射除斑手術,術後明顯黑點清楚見在,不過他還是不避諱出席公開場合,還說自己只是進廠微修。但其實不只他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已經60幾歲,還是一頭黑髮,甚至連皺紋都少之又少。

  不避諱出席公開場合,不過臉上這一點一點,手術之後的痕跡,還是讓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很在意,發現了嗎,曾銘宗之前出現任何公開場合,總是喜歡給媒體拍左臉,因為看看以前的他,右臉明顯有一塊黑斑,還有細小的斑點,所以日前就去做雷射除斑,不過術後卻有明顯痕跡還沒消退,還得先用人工皮膚貼起來。

  其實愛美已經不是女人的專利,中年男子早已加入行列之中,同樣裝修門面的還有他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已經60幾歲但同樣會妝點自己,看看從前白髮斑點很明顯,不過進廠維修之後,白髮細紋斑點都不見,下這麼多功夫,其實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,鏡頭前更顯自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