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8:58

存款機吃錢! 10萬現鈔"不翼而飛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存了十萬塊錢,卻存到錢「不見」了,這是怎麼回事!台北市一名邢先生拿著十萬元去存款機存錢,錢,存了進去,卻顯示交易失敗,錢沒有進到戶頭,也沒有退出來,銀行人員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要邢先生留下資料,會再通知,這讓他非常不滿,要求銀行立刻檢查,這才發現,鈔票全卡在存款機輸送帶上,趕緊貼上故障,把機器關起來維修。

  十萬塊存進這台存款機,卻突然消失了,邢先生錢存進去顯示交易失敗不見了,錢也沒有退出來,錢沒進到戶頭,也沒有退出來,去了哪裡?銀行人員,一開始也完全不知情,還說沒有,要再清查,才發現卡在裡面。

  存款機故障,十萬塊鈔票通通卡在運輸帶上面,銀行人員趕緊解釋,有可能是操作介面出錯,或者機械故障,已經立刻處理。遇到ATM故障,先別緊張,除了要記好機器編號,時間、金額,留好收據通知行員,錢還是可以找的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