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 18:58

好奇腿伸縫隙 男童卡腳號啕哭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小朋友頑皮,的確要時時刻刻注意,高雄一個8歲的小弟弟,到學校籃球場玩,在花台爬上爬下,竟然不小心、把左腳卡進花台和路燈欄杆間的隙縫,拔不出來。消防隊趕到,試著幫他把腳拔出來,過程中他嚇得放聲大哭。

  高雄一個8歲的邱小弟弟,真的很頑皮,他跑到學校籃球場玩,在花台爬上爬下,最後不小心把左腳卡進花台和路燈欄杆間的隙縫,拔不出來。救援過程中他不斷放聲大哭,消防隊叔叔一直安慰他「這是小事,不要哭」,好在最後他被救出來,只是擦傷沒有大礙。

  邱小弟放聲大哭,他的左腳卡在花台和欄干細縫間,拔不出來,消防隊員叔叔不停安撫他,叫他要勇敢,邱小弟就是太頑皮,在花台爬上爬下時,左腳滑進隙縫中,抬腿一拔就卡住了,一開始大家以為他在模仿歌星跳鋼管舞,等到他放聲大哭才發現他受困了。

  消防隊左拉右拔,邱小弟還是卡死死,最後只好用消防車鋼索絞盤,慢慢的,小心的拉,終於拉了點隙縫,把他解救出來。邱小弟的家長趕快檢查,心急的罵「真的會被你氣死」。

  本來以為邱小弟到學校玩很安全,沒想到他這麼皮。提醒家長,念小學的孩子,正值好動、好奇、愛玩的年紀,最好隨時看著,隨時制止危險行為,才不會讓意外不斷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