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5 18:58

手指卡抽屜滑軌 3歲童痛哭哀號!

江宜宸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三歲小男童,在家玩耍時,不小心把右手食指,穿進了電腦桌,放鍵盤的滑軌孔裡面,食指伸得進去,卻拔不出來,痛得哇哇大哭,消防隊員把小男童送往醫院,最後用鉗子,把鋁製的滑軌剪斷,花費了一個多小時,幫男童脫困,幸好食指只有紅腫擦傷,家人總算鬆了一口氣。

  三歲小男童,被媽媽抱在懷裡,連忙衝上救護車,媽媽一邊安撫小男童,因為他的右手手指,還卡在鍵盤滑軌上頭,痛得哇哇大哭,哭到全身發抖,讓人聽了很不捨,救護人員在現場,將困住小男童的滑軌,整段剪下來,帶上救護車送往醫院,可能是手指卡住腫脹,小男童一動就哭,儘管媽媽很焦急,但附近兩家醫院,都沒有專門切割的機具,最後消防隊員,帶著破壞機具到醫院,花了一個多小時,總算幫小男童脫困。

  幸好小男童傷勢不嚴重,只有手指發紅腫脹,而夾傷小男童手指的滑軌,就是像這種,放電腦鍵盤的滑動式抽屜,側邊有圓形的孔,直徑跟原子筆差不多,但平常都會用螺絲固定,有可能是男童家裡的螺絲鬆動,才會出現縫隙夾傷手,提醒家長注意,家裡有小朋友的,還是得小心,以免發生類似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