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9 12:00

忘記帶鑰匙 男玩命學蜘蛛人攀牆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有網友子在臉書PO了一段名為「自強夜市富貴蜘蛛人」的影片,影片中一名男子疑似忘記帶鑰匙,竟然冒險從3樓的外牆窄小的平台要爬窗進屋,過程中男子的腳一直發抖,幾次都使不上力,最後,脫掉外套奮力一搏才成功的爬進屋子裡,過程被人全都錄,拍攝的網友邊拍還邊說,真的好可怕。

  影片中一名男子,站在3樓高的外牆邊,想從小窗爬進屋子裡,拍攝的網友邊拍邊替男子緊張,不過看到男子舉高雙手,緊拉著窗架準備攀爬,吊單槓的體操式,讓遠遠觀看的網友驚呼,試了幾次爬不上窗子的男子,接著把外套脫再繼續試,拍攝的網友看了都驚驚,爬窗的男子腳也是皮皮挫,最後終於爬上窗台鑽進屋子裡,驚險過程任務成功現場還響起掌聲。

  整個過程被人全都錄PO上網,這名男子疑似忘了帶鑰匙,竟然就冒險攀牆爬窗戶,還真的以為自己是蜘蛛人,還好男子順利的爬進屋子裡,只是鑰匙忘了帶就這樣的冒險,不怕一萬只怕萬一,一失足的話就很是場,悲慘的遺憾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