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0 12:00

急診室百態! 醫師彩繪塗鴉暴紅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急診醫師,江鴻逸,一年多前開始用電腦繪圖,把在急診室看診時,遇到的大小事用塗鴨方式表現出來,像是有阿嬤帶孫子掛急診,結果阿嬤為了哄孫子,就說醫生壞壞,讓江鴻逸不禁調侃自己,「這麼壞還是沒人愛」。逗趣幽默的塗鴨,受到不少網友按讚,粉絲團也一夕爆紅。

  一張張逗趣塗鴨,簡單的線條加上文字,醫生每天在急診室裡頭,遇到的大小事全變成Q版漫畫,受到不少人網友喜愛。讓人驚訝的是,作者就是一名急診室醫生江鴻逸。

  江鴻逸今年37歲單身,因為外表長的俊俏,常有人叫他帥哥醫生,為了舒壓,他把急診遇到的事情用塗鴨方式記錄下來,像是有阿嬤為了哄孫子,罵醫生壞壞,讓江鴻逸不禁調侃自己,「這麼壞還是沒人愛」,甚至說在急診室服務這麼久,愛上他的卻只有細菌,讓不少網友笑到噴淚。

  用塗鴨漫畫分享心情,就連最夯的韓劇男主角也成了題材,可愛的塗鴉道出急迫的急診室環境,酸甜苦辣貼切呈現短短四個多月,吸引上萬名粉絲按讚意外暴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