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0 12:00

資優女童抗血癌 快被醫藥費打垮

陳傳霆 黃崇桂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幫幫屏東這位小妹妹,今年念小五的何柏萱,品學兼優,個性開朗,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,但現在罹患血癌,單親家庭的她,平常靠著媽媽跟外婆照顧,媽媽為了照顧生病的柏萱,沒辦法做工作,龐大的醫藥費讓她喘不過氣。

  戴著帽子的柏萱,開朗比出俏皮手勢,笑得很開心,還有這張,誇張的把腳放到頭上,逗的大家歡樂,但這是她之前身體還撐得住時,為了讓媽媽不要擔心拍的照片。現在罹患血癌的她,已經住進隔離病房,想到平常貼心又懂事的小孫女,正跟病魔搏鬥,外婆忍不住傷心淚流滿面。

  不只外婆不捨,在學校師生眼裡,柏萱是個開心果,不但成績好,又熱心,同學間有困難,她都第一時間跳出來幫忙,現在生病了,同學都難過不捨,紛紛拿出手機,傳LINE替她加油,更讓人心疼的是,媽媽為了的照顧生病的柏萱,現在無法工作,還得一邊照顧小二的妹妹,ㄧ邊付房貸,加上龐大的醫藥費,讓他們快喘不過氣來,大家都希望,柏萱可以早日康復,再度背著書包到學校,和朋友說說笑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