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1 12:00

婦再婚擁二夫竟合法?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擁有有兩個丈夫竟然不犯法,嘉義一名陳姓女子在前年與第一任丈夫協議離婚,隔年就梅開二度再組家庭,沒想到,第一任丈夫卻突然向法院,提出離婚無效訴訟,並找了當時簽協議書的證人證明,簽協議書時女方並沒有在現場,法官因此判決離婚無效,這樣的結果也讓陳姓女子同時擁有兩個合法的丈夫。

  電影珍珠港裡,女主角以為心愛的男戰死沙場,於是嫁給了男人的同袍,但是原本愛的男人並沒死,也因此讓三個人的感情因此糾結,這樣一女兩男的故事,也發生在嘉義這位陳小姐身上,攤開與第一任丈夫的離婚證書,陳小姐怎麼想都想不到,這張證書現在是廢紙一張,就因為第一任丈夫,以離婚時她不在現場為由,讓法院判定離婚無效。

  這樣的結果讓陳小姐真的很煩惱,因為離婚後的她,現在再與第二任老公重組家庭,兩個人也都有了愛的結晶,一旁的現任老公也憤憤不平,痛批法官簡直太無知,讓夫妻倆面臨這樣的窘境,但是第一任老公卻也不放手,第一任老公堅持要回老婆,第二任老公也緊緊握著她的手,這讓陳小姐成了,有兩個合法老公的女人,但是卻也是她不願接受的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