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5 12:00

囍壺茶飲出包 驗出殺蟲劑.大腸菌

魏于恬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讓人吃得不安心的,鼎王集團的餐廳又上榜,台北市衛生局,抽驗鼎王旗下的囍壺人間茶館產品,紅茶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24倍,另一款頂級綠茶也被驗出殺蟲劑,除了要求下架,一周內沒改善,最高罰3百萬元。

  鼎王集團又再度出包!旗下的囍壺人間茶館,在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後發現,紅茶被驗出大腸桿菌,另一款頂級綠茶,被驗出殺蟲劑,被衛生局要求下架,並且得在一週內改善,要是複檢再沒過,就要開罰3到300萬元。

  靠著鼎王集團打響名氣,囍壺人間茶館,卻被北市衛生局抓出兩個大包,光復分店的紅茶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24倍,同樣是飲品,南京分店的頂級綠茶被驗出,會傷肝腎的殺蟲劑芬普尼,還超標3倍。

  我們實際來到被檢驗出問題的兩家分店,劃掉的是什麼,送檢驗的那你們頂級綠茶系列都沒有賣了,紅茶跟綠茶都不賣了,MENU上已經看不到頂級綠茶和紅茶飲品,其他還有好幾樣被劃掉,正在送驗的品項,囍壺也在櫃檯擺出聲明,表示出問題的茶葉是向外採購,並且已經停止使用,而衛生局除了要繼續追查茶葉源頭,一週內還要針對囍壺複檢,限期改善,要是再出問題就要重罰,看看當初鼎王執行長陳世明,是六次90度鞠躬道歉,想不到旗下所有餐飲全軍覆沒,恐怕接下來再怎麼彎腰也是於事無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