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6 17:58

車廂斷電又淹水 台鐵出包找嘸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鐵又出包,有民眾投訴搭乘1151次區間車從汐科站往南港站的時候,車廂突然一片黑暗,還開始淹水,混亂過程中都沒有台鐵人員協助乘客,台鐵解釋由於列車斷電,沒有辦法全車廣播、又造成廁所的電磁逆水閥無法運作才會淹水,造成旅客的不便,台鐵深感歉意。

  台鐵又出包了嗎,今天早上九點多,這台1151號區間車,從汐科站開往南港站的時候,突然就斷電,照片中,車廂內一片漆黑地上還開始淹水,水閥無法運作淹了半截車廂,怎麼連廁所跟著漏水?原來台鐵的真空斷路器突然故障,乘客又常在馬桶中丟菸蒂、塑膠袋、衛生棉,造成堵塞。

  導致電磁逆水閥斷電壓不住水的主因,是因乘客在馬桶中丟入菸蒂、塑膠袋、衛生棉等造成堵塞,洗手間負責供水的,電磁逆水閥只靠機件彈簧支撐,但是馬桶遭異物堵塞,水逆流回水閥管線處,再由車箱牆壁滲出,導致車箱積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