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2 12:00

板車突傾斜 台鐵工人墜橋重傷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鐵發生工程意外。凌晨三點多,一名鐵路工在台東路段施工,板車傾斜,讓他當場重新不穩,從6公尺高的鐵路橋上摔下來,因為這裡地點偏僻,最後用人力接駁方式,才將他救上來,工人左腿骨折,多處受傷,緊急送醫。

  今天清晨三點多,台東發生台鐵施工意外。一名47歲的李姓鐵路工人,因為板車突然傾斜,讓他重心不穩,從六米高的鐵路橋上重重摔下,造成左腿骨折和頭部頸部多處受傷,當場倒地動彈不得,但因為摔落地點偏僻,高度落差又大,救護全程都靠人力接駁方式,格外辛苦。黑夜中,鐵路工人癱軟無力,倒在山壁下方,全身被單架固定,表情痛苦不堪。

  47歲的李姓鐵路工人,在施工過程中,不慎從6米高的鐵路橋上,重重摔落,但山路崎嶇地點又偏僻,救援全程只能靠人力接駁,四名救護人員,合力抬擔架,徒步救援。好不容易,終於送上救護車,李姓鐵路工人,因為施工意外,左腿骨折,頭部和頸部多處重傷,送醫急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