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5 18:58

待產孕婦遭車輾 奇蹟"擠"出胎兒

張樂 編譯

  大陸廈門一場大車撞小車的車禍,撞死了一對騎摩托車,趕去醫院待產的夫婦,但悲劇中,竟也發生了奇蹟。車輪輾過孕婦時,把她腹中的胎兒擠出來了。寶寶奇蹟般的誕生且存活,讓他成了傳奇。但因為生產過程受到外力擠壓,不僅有擦傷,還出現顱內出血。他的病況牽動大家的心,有人忙著作愛心媽媽,代替他已亡的生母,照護他,期待他努力活下去。

  小男嬰前額和左側太陽穴留下明顯的擦傷,但活動力顯示他有很強生命力。人們稱他是奇蹟寶寶,現在大家更期待更多的奇蹟降臨在他身上,因為寶寶出現了顱內出血的情況。重4200公克的足月男嬰上週二出生,當天正好是父母的死難日。原來他爸媽騎摩托車去醫院待產時,遇到砂石車轉彎,兩人當場被撞死,受到外力擠壓,小男嬰連著胎盤臍帶噴出產道。

  在這兒發現了寶寶對對對,他媽媽在哪兒離他五到六米,寶寶蹭在地上大概一到兩米,新生兒細皮嫩肉擦的渾身是傷,小兒科主任醫師方玫,他額頭破損的地方還挖出幾顆砂粒,出現顱內出血情況令人憂心,志工媽媽輪流照顧他,期盼母愛能滋養他的生命力,繼續求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